這次的MV是去某對新人的結婚典禮上,只瞞著新娘,嵐五人驚喜登場這樣的一個設定。

「我們也是一發正式演出,老實說會怎樣大家都不知道,所以很緊張呢。結婚典禮當天早上,和新郎練習舞步、彩排、在會場等待上場。我們在別間房間透過螢幕看會場的情況,但覺得在這麼感動的結婚典禮上,"我們就這樣出場好嗎?" 雖然這樣說著,不過還是大成功喔。這次以這樣的形式參加了其他人的婚禮,覺得能和其他人的幸福牽上關係真的是很幸福呢!」

相葉ちゃん也32歲了,朋友們也越來越多人結婚了,那麼你本人有結婚的願望嗎?

「朋友是這樣沒錯,而且最近看著弟弟的小孩,就會覺得好想擁有一個家庭啊!我因為爸媽都早婚,所以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可能20歲左右就會結婚了吧!現在想想真不可思議吧。

結婚的時機點,我想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喔。我們嵐這個團體,從很多人那裡得到了很多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幸福,也因為這樣,這種幸福的形式和愛的形式都是只有我們才擁有的。

當然雖然總有一天是想要有自己的家庭的... 但具體是何時之類的事我沒有在想吧。因為想了也沒用。

1  

現在呢,看著爸媽會覺得他們過得很開心。因為孩子都已經自立了,所以現在就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早點把孩子養育長大,這樣的人生設計圖也不錯呢。因為幸福的形式本來就是每個人不同嘛。什麼是幸福什麼是不幸沒人知道呢。

雖然我還單身,但我很幸福唷(笑)」

2


 

這段看了真是百感交集,有點無奈有點複雜... 有點心酸有點難過... 

喜歡你,可是也希望你開心,也許這就是idol的宿命吧,帶給別人快樂,自己的事就只能無限往後了...

唉,作為飯的心情複雜度,我想『愛を叫べ』這首歌的歌詞就道盡了吧,真的那天來臨的時候...

おまえは今でもアイドルさ みんな大好きだぜ

幸せになってくれなきゃ困るぜ ベイベー

這首歌真的就是飯在對你們說的心聲啊,請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