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相葉ちゃん,

 

這應該算是我認識你的第一個半年,

雖然時間還很短,

可是看了很多你的影片聽了你的故事,總覺得我好像了解你很深了...

同個月份生,

覺得你有和我的相似之處,也有我想要成為的樣子,

你外表給人的感覺乍看很活潑很搞笑,

可是其實很怕生,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節目上或私底下的你或許不是那麼活躍,

有的時候你會靜靜的看著MEMBER,

也許心理想的還是當年那句:嵐でよかった

看著成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你心裡想的感覺一定是很驕傲,

你有一群這麼優秀能幹的夥伴,

更棒的是你也身為嵐的一份子,

可以一直和MEMBER一起努力下去,

可以任性的和成員撒嬌,

可以放心的依賴著成員,

人ㄧ生何其有幸能遇到這種羈絆的相方,

而你就擁有了四個,

雖然彼此個性不甚相同,可是一路走來十多年累積的那份情,只有你們全盤清楚,

成員中不論是哪兩個人的組合,都有各自的故事,

不同的背景,可是相同的是相知相惜的感覺

五個人才是”嵐”。

就像生活中的顏色ㄧ樣缺一不可

作為FAN都很難用言語文字道盡這份

其他人要懂更是難吧…

可是我們真的都懂那種道不盡可是千言萬語的關係

看在眼裡ㄧ切盡在不言中...

~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溢れてるこの胸の中 叶えたい夢の模様には

絶対的に君の無邪気な笑顔が写ってる

どこまでも追いかけて行こう 忘れないあのときの気持ち

運命的な五叉路 ひとつに繋がり

還是因為你那段我沒有勇氣提出想去日本的日子

是因為你那一句我才更有勇氣走下去的...

胸中滿溢想實現的夢的模樣裡

一定映照著你的笑顏

對! 我想實現的夢想裡最終有你

只要這麼想著我就覺得你在給我力量鼓勵著我只要到達終點你就在那裡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去日本...

可是你教了我”去實現”

光想可是沒有去做  奇蹟不會出現

做了雖然沒有回報  至少不會後悔

雖然很多事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做得到

可是我想因為有你我一定增添很多勇氣!

 

強化合宿裡你認真地想要鑽木取火非真認真地

或許在許多人眼中看來很好笑、很傻

可是你說的那句: 我不想放棄  我討厭半途而廢

深深地打動了我…

我喜歡的不是光有外表的偶像

更是那份不想認輸的心情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角色

你真的很認真地在生火

雖然並沒有成功、很懊惱,

可是你又教了我另一件事: 放棄的勇氣

沒有錯放棄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自己想了多久的夢想花了多少心力和時間在那上面

都快要走到彼端了可是卻怎麼也到不了...

有時候放棄不是逃避也不是不想面對

而是衡量自己和周遭的情況萬般無奈下做的決定

不要否定自己的決定只要是經過深思熟慮下的絕對是值得尊重的決定...

放棄後的天空也許別有一番風景

就好比你放棄了生火大家也才能享用美味的晚餐聚在一起聊著過去未來

何嘗不好?

 

生日在聖誕節前的你總是說沒有過過真正的生日

大家總是藉著聖誕節的名義慶祝,

可是今年在演唱會上,MEMBER幫你過的這個生日,

一定讓你很難忘吧!

從LEADER講感言開始你的表情很嚴肅,好像想極力克制自己不要哭,

鮮少眨眼,仔細聆聽,

直到NINO把你比作和家人一樣重要時,你再也克制不住…

記得2007TIME控上的你哭了好幾次,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

也許是當時年紀比較輕容易感動,

也許是很恣意地就在舞台上流露情感,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到安可曲的那幾首你的眼眶始終是紅的,

直到後來幾年的演唱會,漸漸地可以感覺到你越來越成熟,

臉部的表情少了幾分稚嫩,多了幾分認真,

也許是被說應該再像大人點,

也許是年紀大些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

也許是自己覺得應該要再穩重點,

其實,兩種你我都喜歡,

年紀輕的你─單純隨興地有點魯莽橫衝直撞我喜歡,

成熟時的你─表情穩重讓人感覺到成長了我也喜歡,

又哭又笑的30歲誕生日,

一定是值得記住的一天。

 

NINO總說你是個沒有反抗期的男子,

從小父母忙你由祖父母帶大,

對祖父母懷有感恩之情,

對父母也感到驕傲,時常自稱是中華之子,可以想見你多以他們為榮,

善良、體貼、笑顏、天然、努力,

這都是你-相葉雅紀,

2004年時トップになりたいっていう夢

漸漸在成形,一定會實現。

どれくらいの奇跡が重なってさ 僕らはこうやってさ出会えたんだろう

累積了多少奇蹟,我才能與你們相遇,

我也想說: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終わったはずの夢がまだ 僕らの背中迫る 刻まれた思い出が騒ぎ出す

應該要結束了的夢再次迫近我們背後,

雖然這個夢不是那麼確切,

可是因為你們,我應該要停止作夢的年紀心卻再次騷動起來,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不開心,只要看到你們,我會嘴角上揚不自覺微笑,

這真是一股神奇的力量,謝謝你們。

~THANK YOU FOR MY LIFE~

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