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久違的回了老家一趟~

上次上大木さん的PON!那集,說想要我拿小時候的照片,

目前家裡有的大概在很多場合都拿出來給大家看過了,

所以就想說回老家拿一些新的照片,翻了很多相簿! 超~有趣! 停不下來!

全部根本看不完,所以就從中選了一些拿到PON!上,而也偶然發現了小學六年級的成績單(通知表),

也一起拿到節目上去,發現我小學六年級時成績超好的!

幾乎都是◎!

有三個層次嘛~ ◎ ○ Δ

對~ 然後我第一學期一天也沒請假! 不覺得很厲害嗎?

第二學期大概請一天吧~ 第三學期大概請三天~

也就是說一年只請四天! 

嗯~那很平常喔!

啊哈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這樣很優秀(笑)

很普通嗎? 

嗯~健康的小孩就很平常喔! 有請更少天的小孩喔!

啊~是喔! 抱歉~我自我陶醉(自惚れる)了!(笑)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喔!

PON!01

(3歲的相葉,不太像~) 

PON!02

(9歲的相葉有像現在的樣子~ 可以感覺得出以前應該是少爺般的存在w)

PON!03

(小學六年級的成績單居然還留著!) 

PON!04  

(籃球隊長! 好想看看當時的相葉少年~) 

 

《心理テスト》

你準備要搭雲霄飛車了,如果能選座位的話,你會坐哪邊?

雲霄飛車吧~ 我很喜歡喔!

(1) 最前面

(2) 中間偏前面

(3) 中間偏後面

(4) 最後面

把它想成是富士急的雲霄飛車吧! 最後面感覺也很恐怖呢~

好~我決定好了! 最前面~ 我覺得雲霄飛車坐最前面最好玩!

我選中間偏前面~最前面和最後面感覺會被蟲打到臉XD

這是測你希望異性怎麼看你~

(3) 中間偏後面:希望自己對異性來說是偶像般的存在。

(4) 最後面:希望對方有困難時會找你幫忙。

啊~這種個性不錯呢! 我也在猶豫第四選項吶~ 

(2) 中間偏前面:希望異性把你當成安心的對象,對周遭來說是療癒般的存在。

原來如此~ 負離子(マイナスイオン)吧!

中了喔!

中了啊? 表示這有可信度(信憑性)喔!

(1) 最前面:希望異性把你當成可靠的領導,有大男人氣息的你絕對不會讓人看到弱的一面,所以偶爾會起爭執(いさかいが起こる),其實偶爾讓對方看到弱的一面也不是壞事呢~

是這樣嗎~ 本性是這樣嗎~ 雖然講了之後不太明白(笑)

但也不是太低落啦~

嗯~ 就是期待下週的感覺(笑)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因為胸部很大所以很煩惱。

啊拉~

嗯~應該是女生吧! 胸部大的煩惱~

男生... 也是啦! 不太會有這種煩惱~ 偶爾會有嗎(笑)

經常被朋友說「煩惱胸部太大~這是在諷刺(嫌み)嗎?」「好羨慕!」,但我卻有不為人知的痛苦。

體育課時的痛苦、內衣種類很少、背斜背包(ショルダーバッグ)時的難為情,寫也寫不完...

相葉くん喜歡什麼大小的?

阿哈哈哈哈哈

這個... 等一下~這什麼問題(爆笑)

哈哈哈哈哈

這個... 這單元來了很可怕的東西啊~~~

哈哈哈哈哈

.....

那個~ 煩惱我們還能理解...(笑) 最後問相葉くん...喜歡什麼大小的(笑) 請老實的說!

嘶~啊~等一下! 好累喔(笑)

這...呀~~ 呀...我喜歡的RANGE很廣耶!(笑) 真的(笑)

大的也喜歡(笑) 小的也喜歡(笑)

這個...等一下啦!(笑) 這部份~ チカさん拜託一下啦~

哈哈哈哈哈

這部份是你的專長耶,拜託了啦~ 不要推給我啦(笑)

嗯~我懂! 這部份... 總會有人喜歡的!!

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有人說妳那部份很好的! 一定有這樣的人在!

絕對有的!

去尋找這樣的人!

特別多不是嗎? 喜歡大的人~

也會有煩惱太小的人~

但也會有人喜歡小的!

一定會有覺得妳很好的人在!

所以不要那麼討厭!

懂的人!

什麼東西(笑)?

說喜歡的人!

有喔! 有很多喔!!

所以~ 要對自己有自信!

就是這樣~~啊~~

太好了~~ 還好チカさん結論下的很好~~

有什麼想問相葉雅紀的問...(笑)~ 問題(笑)~什麼都可以問對吧!?

問這種的也可以(笑)~ 什麼問題都OK~


 

後面又心神不寧了ww

這節目真是越來越誇張~~

FANS是要害雅紀精神崩潰嗎

但~~就不知道他自己是不是也被問得很開心就是了~~

機率很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